厦门大学校园馒头(mentor)计划招生啦!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793


 你是不是在毕业即将面对社会的时候,会感受到一股陌生感?

我们读了十几年的书,在面对企业、对未来的工作的时候,都表现的是那么地不甚了解;

要么一无所知茫然无措,要么理所应当傻傻地想当然!

当有人说,“我稀里糊涂地把自己给卖了”、“心仪的工作和很好的机会就在眼前,我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却没能力抓住”的时候

你是不是心里一惊,希望早做准备?

你是不是希望在面对就业的迷茫的时候,有人给你指明方向?

你是不是希望在束手无策的时候,有人给你一些帮助?

那就给自己一个实现自己希望的机会

——参加招聘兄弟会的校园馒头(mentor)计划吧!

校园馒头计划是招聘兄弟会面向在校大学生的职业辅导公益项目,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一对一的职业规划、就业辅导等内容,帮助在校大学生提高职业化水平,更好地培养自身职业素养。进入馒头计划的学员,有机会接触资深HR,提前获取职业技能和素养,并有机会进入招聘兄弟会名企校园人才库,优先进入会员企业实习或参与应聘。

主要内容: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HR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指导学生,每位导师指导人数限5人,以半年为辅导周期,辅导内容包括:职业发展、能力培养、求职技巧等方面。

同时辅导老师将不定期地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举办小规模(约30人)交流沙龙。

学员如何报名

报名对象:仅厦门大学在校生
报名截止时间:1026日晚上0
报名通道:https://www.wjx.top/jq/17275614.aspx
人数限制:50。未成功报名的学员,如条件优秀,将优先安排至第二期班级。

附:招聘兄弟会简介:www.zhaopiner.com)在20153月,正式注册为上海三享两益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中心(民办非企业)。目前已凝聚大中华区25个地区,20,000余名企业人力资源招聘专家,成为人力资源领域最大的公益组织。招聘兄弟会以“三享两益”为价值理念:分享知识、共享资源,乐享生活;为大学生和年轻招聘官提供公益服务。

招聘兄弟会厦门分舵成立于20172月,以“三享两益”为核心价值观,以“价值、热情、开放”为组织文化,期望不断帮助厦门企业和HR成长,同时帮助大学生成长,努力投身HR领域社会公益,致力于成为厦门地区有影响力的精品HR组织。截止20178月,有社群成员近500人,正式会员近100人,皆来自于厦门本土知名企业的资深HR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