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厦门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1443


关于举办厦门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

 

为帮助用人单位吸纳优秀毕业生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厦门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人才交流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承办单位: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

三、时间:2017年1月7日9:00-14:00

四、地点:厦门市人才市场(思明区湖滨东路319号)

五、参会办法

1.本次大会为公益性高校毕业生人才交流会,不向参会单位及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2.各招聘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信息需提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市人才服务中心交流部,大会将统一通过厦门人才网、厦门人才报等渠道发布。

3.招聘单位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30日17点

4.初次参加交流会的单位须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招聘信息电子版,提前到市人才服务中心交流部办理参会手续;已备案过的单位可直接将招聘信息表发送至邮箱并致电确认。

5.本次交流会为每个单位免费制作招聘海报一张,海报内容以报名时所提供的招聘信息电子版为准。

6.本次交流会为各参会单位提供两人份的工作餐及矿泉水。

六、注意事项

1.本次交流会现场设有安检,招聘单位从8号门入场并办理报到手续:应聘人员从入口(1、2号门)刷身份证入场。

2.请勿携带大件行李入场参会,注意保管好贵重物品。

3.交流会现场严禁吸烟,参会期间请爱护现场设施设备、文明参会。

4.已报名招聘单位因故无法参会的,务必提前三个工作日告知市人才服务中心交流部。

5.途经市人才市场的公交线路如下(仅供参考):乘坐8、9、16、20、25、31、80、86、97、126、854、855、857、859、941到人才中心站或岳阳小区站。

七、联系方式

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交流部(湖滨东路319号一楼)

联系电话:5396621、5396631、5396651

电子邮箱:JLB@xmrc.cn

附件:厦门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人才交流大会单位参会报名表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