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服务,精准就业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111


  ——记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下半年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针对性得解决毕业生求职中的问题,精准推送就业指导服务,自2016年9月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经过全面调研毕业生的需求,先后举办了六场就业指导讲座,尽可能地在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给予贴心的帮助和细心的指导。

20161018日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先后邀请了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厦大MBA、职业经理人王燊老师,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国家职业指导师、全球生涯教练、职业测评师任艳青老师,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特级教师余红月老师,中公教育福建研究院行测部部长李亚君师,厦门自由心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人、WMECA世界最高医学认证学会国际催眠训练师和治疗师高宗祥老师,为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们带来了六场精彩的就业指导讲座,内容涉及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生物学科就业形势分析、生物学科教师招聘流程及教学技巧、国考省考政策介绍及行测和申论解题技巧、群面技巧和训练、职业生涯规划心理深层探索等内容,为主动报名参加的200多名毕业生提供了精心的就业指导服务,获得了同学们的欢迎和喜爱。

在这六场系列活动期间,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第三届和第四届工作交接会议也顺利举行,新一届成员扎实开展相关就业服务工作,已经制作出第二期学院就业指导手册,力求把就业服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