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正装,照出风采——经济学院就业促进中心顺利举办“职场对对碰之最美正装照”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126


2016年12月10日下午,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就业促进中心在南强二104教室成功举办了“职场对对碰之最美正装照”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有需求的厦大学子免费提供拍摄正装照的服务帮助大家以最完美的一面迎接职场的挑战
本次活动邀请到翁若宇学长为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正装照拍摄。参加活动的同学既有即将走向职场的学长学姐,也有初入校园的学弟学妹。穿上正装的同学们显得更加优雅成熟,少了几分随意,却不减青春的活力。大家身着正装,依次坐在镜头前,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整理仪容,展现出自己最自信靓丽的一面。
一张优雅大气的正装照,能为同学们的简历添上一抹亮色,也为职场之路铺下一块砖石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增强自身的形象意识,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心仪企业,更好地迈出走向职场的第一步。
/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