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供“一对一”生涯咨询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1152


您将与咨询师“一对一”面谈您在学业或职业生涯方面的问题和困惑,咨询师会根据您的需要,帮助您分析兴趣爱好、性格特征、能力特长,帮助您确定发展方向、理性决策,规划好大学生活,解决人际交往问题。
“一对一”共同讨论如何应对职业选择和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帮助您提高问题解决能力,发掘您自身的优势,找到理想工作。
生涯咨询可以在以下几个方面对您有所帮助:
· 自我了解:剖析自己的兴趣爱好、性格特征、能力特长; 
· 学涯规划:确定学业目标,合理安排时间,情绪调节等 
· 职业探索:探讨收集职业信息的技巧,提高收集职业信息的能力;

· 职业决策:使用理性、科学的方法分析多种职业选择,做出恰当的决策; 
· 求职技巧:提高准备简历、面试的能力; 
· 求职心理:提高应对求职中挫折和困境的能力,学习心理调适的方法。 
生涯咨询安排:
1.咨询时间 
思明校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每次咨询50分钟 
翔安校区:周一至周四下午15:00-17:00 每次咨询50分钟, 
2.咨询地点 
思明校区:南光四号楼200室(原学生事务办理大厅二楼)

翔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B201

3.咨询流程
预约电话:0592-2186977(思明校区);0592-2886977(翔安校区)

                        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