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参加宁波市第十九届高洽会享受交通补助的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1811


各学院:

现将参加宁波市第十九届高洽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洽谈会时间

2017年9月23日(周六)8:00-15:00。

二、洽谈会地点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宁波市会展路181号)。

三、享受交通补助费学生名单

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享受交通补助费学生名单详见附件。请通知参会同学准时出席。

四、发放交通补助费标准、要求及方式

1. 标准:我校学生享受交通补助费的标准是500元/人;

2. 要求:享受交通补贴的同学须于9月23日(周六)9:00至10:00到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厦门大学报到处”报到,报到时须提供:(1)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来甬交通票据。

3. 方式:宁波市将符合要求的与会学生交通补助费统一打入我校专门帐户中,由学校统一领取后发放至同学的银行卡中;

五、其他事项

参加高洽会的同学请带好个人求职简历,自行前往宁波,路上务必注意安全。

联系人:王荞 联系电话:2188609

附件:宁波市第十九届“高洽会”邀请参会学生名单(享受交通补助).doc

学生工作处

2017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