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恒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02 浏览次数:777


厦门恒瑞投资销售精英实习计划

一、公司简介

厦门恒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在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先后发行管理兴业信托-恒瑞一期、恒瑞中国梦二期、恒瑞三期、恒瑞四期、恒瑞五期等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产品。

经过数年发展,公司已成为闽南地区领先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之一。公司核心创始人肖正根博士,具备16年证券投资经验,过往管理业绩优秀。

2016年所获荣誉:

金长江奖年度新锐私募基金经理(证券时报主办)

金长江奖卓越风控私募基金产品(证券时报主办)

金梧桐最佳复合策略(智道金服与平安证券联合组办)

二、销售精英实习计划

1,本计划拟招聘5-10人,为有志于从事基金销售工作的同学提供实习机会。

2,要求:1)有理想,有志于挑战高薪者;2)本科大三大四阶段学生或硕士研究生研二研三阶段学生;3)专业不限,经济相关类专业优先;4)亲和力强,形象好;5)每周实习时间不少于3天。

3,收获:熟悉证券投资基金相关业务,为毕业后从事私募基金、公募基金、证券公司相关工作打好良好基础。

4,待遇:1)实习期补贴每月1000-10000元;2)正式签约者有机会挑战百万年薪。

5,公司地址位于厦门软件园一期,合则约见,简历发邮箱:xmhrtz@126.com

  

  

2017.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