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永航国际船务代理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1 浏览次数:333


深圳永航国际船务代理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长荣集团始自于长荣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6891日,发展至今,海运服务网络遍及亚洲、中东、欧洲、美洲、澳洲、非洲及地中海等80多个国家,服务据点多达240余处,货柜承载量早已跃居全球最大的货柜船运送业者之一。

深圳永航国际船务代理有限公司为长荣集团海运系统于中国大陆地区之直属关系企业,目前永航公司于大陆地区共设有18个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不断地发展,已具备完善的培训机制。欢迎各位有志于从事海运事业的人员加入。

公司网页:http://www.evergreen-line.com

招募讯息:

职务名称:客服订舱人员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CET4及以上。

3.责任心强、细心谨慎、有团队合作精神。

42015年毕业生、2016年毕业生、2017年应届毕业生。

应征方式:

请详填简历中个人信息,附证件照为佳。

邮件主旨:姓名- XX大学-应征职位

Email至:xsmsup@master-agency.com.cn

联系人:叶小姐

公司名称:深圳永航国际船务代理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公司地址:厦门市鹭江道8号国际银行大厦25ABCDEF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