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1 浏览次数:174


  

广 州 棒 谷 网 络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一、企业简介

广州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旗下有广州霆辉贸易有限公司、广州芊妮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深圳、东莞、长沙、杭州、义乌均设有分公司,拥有超过2000人的年轻精英团队。专注于B2BB2C跨境自营平台产品销售,并且深耕于Ebay\Aamzon\AliXpress\Wish\Newegg等第三方平台,以客户需求为主导,自主开发新品,提供个性化购物体验。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产品主要出口英美德法、西班牙、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家,并积极进入中东、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在多方平台的共同推进下,棒谷现已成为当前中国B2C对外贸易行业内的佼佼者。

业务发展

棒谷在2009年开通的自营综合类商城网站(www.banggood.com ),不断开拓新品,秉承“贴近客户需求,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坚持物美价廉的原则,为海外顾客提供优质的中国产品,注册用户遍及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日访问量超过100万。现主营产品有20多个种类,共计10万多种商品,产品性价比高,深受海外商家/消费者青睐。

目前Ebay\Aamzon\AliXpress\Wish\Newegg等第三方平台正在迅速发展,目前的主要业务覆盖全球,由英美市场,逐步扩展到德法、俄罗斯、澳大利亚,以及北欧等市场,共计上线产品50000多种商品,产品性价比高,质地优良,深受海外上商家的青睐,在电子类、fashion类产品等领域占有一定的服务优势。

自营网站

综合性商城:banggood.com

服装自营网站:yoins.com

服装自营网站:newchic.com

人才理念

用人理念:我们是行业的开拓先锋,注重优秀和有潜力的人才引进,和员工共同成长是我们的用人之道,积极主动、善于学习、乐于分享是我们的选人准则,创造平等的发展机会,利益共享是我们的留人方式,我们一直持续完善内部环境,为员工提供一个成长和发展的宽广舞台,吸引更多的学习型人才加盟。

企业文化

我们是一支年轻化的80/90后团队,同事关系简单,在这里上下级之间相处融洽,工作气氛松弛有度。公司拥有优良的企业文化,提倡“创造发展机会,尊重机会的平等”。公司注重创新,每年会设置流程创新奖,每月设置优秀奖、爆款奖励等。团队善用激励方法,形成一个高效运行的组织。

培训体系:

公司设有专业的培训部门,入职后可享受专业的岗位技能培训。同时,公司内部聘用优秀的同事为内部讲师,进行交流、切磋,探讨前沿的技术和产品趋势。在棒谷,我们乐于知识共享,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成长,日后您也可以成为优秀的讲师。

  1. 管培生招聘计划

    管培生项目背景:

    通过系统的培养方案,培养打造满足公司业务发展所需要的出色管理人才队伍,助力棒谷未来的快速发展,提供后备人才梯队支持。

    招聘要求

    12017\2018届重点本科或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至少CET6以上;

    2、热爱电商和互联网行业,有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和自我驱动能力,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接受挑战;

    3、扎实的专业素养,超强的学习能力和汇总能力,对于数据敏感,有出色的分析能力者优先;

    4、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助能力,有学生会和社团等组织的管理经验者优先;

    招聘人数100

    备注:运营方向、客户管理方向、仓储运营方向(愿意接受外派美国/欧洲工作)、人力资源方向

    发展路径:管理培训生—转正定岗——基层管理者——经理层——总监

    培养计划

阶段

岗位培训阶段

集中轮岗阶段

定岗见习阶段

定岗提升阶段

周期

1

24

12

能力决定

内容

企业文化与制度

基础业务流程

培训职业心态

通用能力类课程

团队素质拓展

重点部门轮岗培养

岗位专业技能培训

见习分享会

业务部门例会学习

轮岗结业工作述职

定岗竞聘

岗位职责及业务流程

实际岗位能力检验

长期发展跟踪

综合考核评估

晋升竞聘机会

出国深造

三、棒谷福利:

1、上班时间:周40小时制

2、薪酬:试用期6K-8K、转正后底薪、绩效、全勤奖、年终奖、卓越运营奖、最佳客户体验奖、创新奖、只要你努力,升职加薪不是梦!

3、培训:入职培训、技能培训、户外拓展、导师制,棒谷大学带你装逼带你飞!

4、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险、住房公积金,入户大广州必备利器!

5、假期:法定假、婚假、丧假、产假,5-7天带薪年假~

6、入职体检、新人入职礼、缤纷多彩女神节礼物中秋节、圣诞节礼物惊喜不断!

7、每天免费下午茶(各式小吃、咖啡、奶茶、花茶)丰富多彩~

8、不定时部门聚餐(K歌、轰趴、饭局、看电影、啃爆米花)

9、每周体育馆健身运动(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篮球、桌球)健体魄,强筋骨!

10、年度流程创新奖出国游,业绩达标团队游,世界那么大我们要出去走走~

11、千人大型年会(美女帅哥齐聚一堂,能歌善舞,嗨过演唱会)

  

四、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hr@banggood.com

邮件名备注:管培生+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方式:(张小姐)020-62980985

陈洁 18102805139

面试地点:广州白云区景泰街机场东门临编01号豪泉大厦206

公司网站主页 http://www.banggo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