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年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0 浏览次数:466


各学院(研究院):

为及时掌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情况,按照教育部《关于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6号)要求,将开展相关的信息报送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2017年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信息(详见附件)。

二、报送时间

7月底和12月底。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充分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深入摸底,准确掌握本院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情况,形成良好的信息报送机制。

2.各学院认真指导学生填写《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情况登记表》(见附件),分别于2017729日、1229日前,将实习任职学生的《登记表》和录用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zd@xmu.edu.cn,由学生处统一将信息录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与监测系统(http://jy.ncss.org.cn)。

3.请各学院及时收集学生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经历的相关证明(电子版)一并发送至以上邮箱(正处于实习任职中的学生,待实习任职期满后另行提交)

联系人:李怡佳 0592-2188609

附件-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情况登记表.docx

  

学生工作处

201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