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面对面”—参访戴尔厦门总部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685



于企业,对于求职,你的心中是否有许多疑惑?对于社会竞争、人才需求,你是否仍旧信心不足?你渴望能与企业零距离接触,你渴望看到来自职场最鲜活的生存现状,你渴望听到HR最权威的解答,那么快持续关注我们的活动,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梦寐以求的机会!

本次,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办,厦门大学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承办的“名企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二站:戴尔厦门总部,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与名企管理层直接交流的机会,增进对企业业务的了解和对自我职业生涯的认知。

1.参访时间:1206日(周二)9:00-11:00(8点30南校门建文楼前榕树下集合出发)

2. 参访内容:公司文化薪资与福利介绍、参观外星人实验室、参观全球指挥中心、问答环节

3.报名方式:发送短信:“戴尔+姓名+年级+学院+联系方式”至手机号15959272576

4. 报名截止时间:125日(周1200(限20人)

其他具体事宜将后期通过短信通知,请及时查收。期待你的加入!

附公司简介:

戴尔入选全球十大90后最想加入的科技公司!秉承一颗“在中国,为中国”的中国心,全力加速推进戴尔4.0本土化战略,戴尔接地气地提出2017年校招策略:寻找“创新、灵活、多元”的社会新鲜人!

我们需要有梦想的你,活力四射的你,敢于创新的你!作为全球十大90后最想加入的科技公司之一的戴尔,诚邀您的加入,与我们一同激荡出更多与时俱进的新火花!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