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订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128


各学院(研究院):

《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是由教育部主管,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全国唯一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指导与服务的专业性刊物,为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沟通交流渠道和信息咨询服务,宣传国家有关毕业生就业方针、政策,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介绍企业,提升形象。《中国大学生就业》每月两期,深度解读国家相关就业创业政策,总结先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经验,大力宣传就业创业典型,分享求职案例和经验,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

该书每期定价8元(每月两册为上下月刊),全年每份定价为192元(含邮寄费)。我处将为各学院统一征订,每学院(研究院)各征订一本,如需增加订阅数量的各单位,请于201611月30日前将订刊款交至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任艳青  联系电话:2184525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