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福建省2017年交通运输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445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福建省2017年交通运输行业

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设区市(区)交通局(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各有关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四个交通、两大体系”,加快推进交通运输现代化的要求,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的平台,实现交通运输相关院校、专业毕业生更充分就业,为我省交通运输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定于20161217日(星期六)联合举办福建省2017年交通运输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内容

(一)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供需见面对接洽谈。

(二)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推荐服务,为交通运输行业企事业单位提供人事代理、学历教育、网络宣传、职称评审、职业资格、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等咨询服务。

  

二、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网络支持

(一)主办单位: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承办单位: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省交通运输人才职业服务中心。

(三)网络支持:交通人才职业中心网(www.968980.com)、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www.fjbys.gov.cn)、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网(www.fjcpc.edu.cn)。

  

三、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61217日(星期六)8:00-13:00

地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112号)。

  

四、参会对象

(一)公路与桥梁工程、国际航运、物流、公路运输、公路养护、水路运输、港口、土木工程、汽车维修、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海事管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等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

(二)计算机应用与管理、外贸、房建、市政、电子商务、机电、会计审计、资产评估、水利水电、建筑材料等其它各类企事业单位。

(三)2017年大中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五、招聘会服务内容

(一)大会将按专业进行分区,为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展位1个和两名工作人员午餐、矿泉水。每个展位配桌子1张、椅子2张,并统一制作一张90×120cm的招聘广告。参会单位也可自制宣传广告(尺寸不超过以上标准)参会。

(二)参会单位可在“交通人才职业中心”网站免费发布招聘信息3个月。

(三)通过网络为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风采展示平台“人才信息库”发布招聘求职信息等服务。

(四)主办单位将在报纸、电台、人才网站等主流媒体上发布本次大会活动的信息。

  

六、参会方式和要求

本次招聘会是我省交通、人社部门开展毕业生就业公共服务,促进2017年毕业生就业,为我省交通运输行业提供人才智力支持的重要举措,各设区市(区)交通局(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指定专人负责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做好本地区用人单位宣传发动,并组织推荐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请各大中专院校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会。

  

本次招聘会共设200个展位,参会单位从即日起可通过以下方式预订展位参会:

(一)网上预订:登陆交通人才职业中心(www. 968980.com)、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www.fjbys.gov.cn)、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网(www.fjcpc.edu.cn,点击“福建省2017年交通运输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根据展位图自选展位,输入单位名称、招聘内容、联系方式等信息。

(二)电话预订:参会单位可将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内容材料传真到省交通人才职业中心,预定展位。

(三)现场预订:福州市内参会单位可于会前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内容材料到省交通人才职业中心现场办理展位预订,领取招聘会工作证和餐饮券。

预订展位并经审核通过的单位,请于大会当天上午800前到大会现场服务处领取大会参会证、餐饮券。

  

七、联系方式

1、福建省交通运输人才职业服务中心

地 址:福州市金鸡山路27

联系人:石周龙、陈淼

服务热线:0591-6318603363188639

电子信箱:jtrcyh968980@163.com

真:0591-63188658

2、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址: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112号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唐晓军、禹文玉

电 话:0591-83475170

3、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苏武

话:0591-87565225

  

                            厦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