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届毕业生填写就业创业状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159


各学院(研究院):

通过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跟踪调查,能深入剖析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与职业发展状况,反映就业工作的成效与问题,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反馈作用。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以各学院上报召开毕业班年级大会时间为准。

二、调查对象:

各学院2017届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调查形式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派专人携带问卷到现场,在年级大会开始前即时填写、即时回收,现场统计回收率。(本次调查准备了奖品,认真完整填写问卷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厦大纪念章)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确定召开年级大会的时间、地点后及时报送给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李怡佳老师(电话:21886092184525)。

2.问卷填写现场请各学院老师告知毕业生问卷调查的重要性,协助做好问卷填写监督工作。

五、其他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回收的问卷进行统计分析,建立数据库方便各学院使用。

学生工作处

20175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