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测技巧培训之言语理解、判断推理解题技巧(翔安校区)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573


行测,是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英文名Administrative Aptitude Test,简称AAT)的简称,它和智力测验一样,属于心理测验的范畴。它用来测试应试者与拟任职位相关的知识、技能和能力,是考查应试者从事公务员工作所必须具备的一般潜能的一种职业能力测试

行政能力测试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笔试的一门,也是其中难度较大的一项。更重要的是大型企业在笔试时,均会涉及到行测的内容。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涉及多种题目类型,试题将根据考试目的、报考群体情况,在题型、数量、难度等方面进行组合。常见题型有行测言语理解、行测数量关系、行测判断推理、行测资料分析、行测常识判断;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安排四场讲座,针对常见问题进行逐个突破。

第一场

时间:77日 上午9:00-11:00

内容:言语理解部分的解题技巧

第二场

时间: 77日下午15:00-17:00

内容:判断推理部分的解题技巧

嘉宾安排:郭昌远,中公教育福建研究院资深研究与辅导专家,长期从事公职类考试培训。在言语理解方面,注重讲解解题的技巧,善于将理论知识与考试实战进行结合,提升考生做题的正确率。在判断推理方面,注重把握考试的命题趋势,并让学员通俗易懂地了解复杂的逻辑知识。教学系统专业,重难点突出,深受学员喜爱。

  

如此精准的培训有没有心动,错过此次,将遗憾许久,所以不要错过哦。

  

报名方式:扫码入群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