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南方航空暑期红棉集训营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2396


亲爱的同学:

为提升贵校同学对中国民航及南方航空的认知,助力优秀学子成才,促进各高校优秀学子间的交流与进步。同时为适应南方航空国际化发展战略,打造优质、高效、稳定的人才供应链。我司拟于2018813日至817日在广州举行南方航空暑期“红棉集训营”。在此诚挚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中国民航大学的同学参加!

    2014年南方航空启动“红棉集训营”项目,经过四年的探索与总结,“红棉集训营”已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品牌社会实践项目,并得到历届参与者的一致好评。2018年,“红棉集训营”继续精益求精,将采用“大咖”授课、实地参观、校友分享、技能培训与课题研讨“五位一体”的形式开展,旨在深化入营同学对南航的发展战略、运营模式以及在南航的工作生活的了解。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构建企业与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

  

选拔标准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级:开学大二、大三或开学研二;

3、学业成绩:无挂科;

4、英语要求:本科英语4级、硕士英语6级、雅思6.0分及以上或托福80分及以上;

5、学生工作:各院校主要学生机构骨干(学生会、团总支、社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等),有较为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

6、职业规划:对航空企业有较为浓厚的兴趣,有志于加入南航红棉俱乐部。

  

集训营相关安排如下:

1.时间:2018813日至817

2.地点:南航总部主要生产运营单位。

3.简历投递:请以姓名+年级+院校名称形式命名个人应聘申请表,721日前投递至lengxiang@csair.com

感谢您的支持,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873

  集训营课程安排.docx

红棉集训营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