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自己”——团体辅导沙龙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524


一年一度毕业季,看到学长学姐已经拿到求职offer,准备迈入职场,你是否也会对未来的职业感到憧憬和迷茫?

大三大四的同学是否会纠结自己实习或者就业时,应该选择哪种职业?而大一和大二的同学,可能感觉就业还离自己很远,但是选择自己的职业就是选择自己人生的方向,需要早早准备!

选择就业方向最好的方法就是去了解你自己,根据自己最真实的兴趣与能力做出最适合自己、最让自己满意的选择!

而现在,我们将帮助你更加深刻地了解你自己,认清自己的兴趣与价值观,摸清自己的能力与潜力,对自己进行全新的探索,从而更好的去规划你未来的生涯!

活动安排:

第一场:兴趣与职业 时间:629日(周五) 下午15:00

第二场:能力与职业 时间:76日(周五)下午15:00

第三场:价值观与职业时间:713日(周五) 下午15:00

  

活动地点:报名后短信通知。

嘉宾介绍:张秀丽,厦门大学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指导师、沙盘游戏咨询师、生涯规划师、KAB创业讲师。多年从事生涯规划课程、就业指导课程和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在厦门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和厦门大学生涯咨询中心担任咨询师,从事咨询和团体辅导。曾荣获福建省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厦门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厦门大学优秀辅导员,厦门大学奖教金。

报名链接:

第一场:https://www.wjx.top/jq/25483096.aspx

第二场:https://www.wjx.top/jq/25481649.aspx

第三场:https://www.wjx.top/jq/25481500.aspx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