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赴西藏就业毕业生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98




6月1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18届毕业生典礼暨赴西藏就业毕业生出征仪式在国家工程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原校长助理滕伯刚教授、学院党政领导、2018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黄兆君主持。

典礼前播放了2018届毕业生大学生活回顾短片,短片中学生日渐成熟的脸庞,让在场师生和家长看到了毕业生的成长,视频里的柔情蜜语是对母院的真心祝福。



典礼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开始。院长夏宁邵教授在致辞中向2018届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福,他回忆了毕业生们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理想,沉得住气、静得下心,脚踏实地、奋勇前行,就必定会有收获之时。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事业顺利!

随后,硕士生陈帆,本科生蒲小红、张雪洁三位毕业生代表先后上台分享了自己在求学生涯中的成长与收获。他们感谢学院的培养,老师的指导,将牢记教诲,铭记“和谐博爱、务实创新”的院训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胸怀南强梦想、心系公众健康”的责任与担当。



毕业生代表发言结束后,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学院赠予的刻有自己名字的毕业戒指。毕业戒指不仅具有深刻的纪念意义,还象征着一种身份的跨越,象征着母校精神的延续与发扬。毕业生们还用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对校园生活的留恋,对师生情、同学情的感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期待。合唱《光阴的故事》、《再见》、《翔安南路的日子》,朗诵《我爱你,再见》、《毕业照》等,情真意切,牵动拳拳赤子之心,在场师生深受感动。

为感恩学院的培养,毕业生们向学院赠送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在欢送赴西藏就业毕业生出征仪式上,夏宁邵院长代表学院向即将赴西藏地区工作的三位同学赠送了镌刻有“追逐梦想,青春飞扬”的纪念水晶,希望他们可以一路追逐着自己的梦想,让青春无限飞扬。



最后,原校长助理滕伯刚教授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机遇跟学院一起快速成长,要发扬吃苦耐劳、刻苦钻研的优良传统,铭记“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在接下来的人生旅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理想,拥有美好人生。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毕业生们向着父母恩师深深鞠躬。这是毕业生对于母校的深爱,是毕业生对于恩师的感谢,是毕业生对于家人的感恩。我院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