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广西壮族自治区面向我校选调2017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1891


各学院(研究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2017年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工作即将开始, 届时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领导将介绍广西情况和引进优秀毕业生相关政策,往届优秀选调生代表介绍工作体会以及进行现场交流。请各学院积极发动宣传,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1.请各学院认真查看招录公告(详见附件1),在毕业生中加强宣传,积极动员,摸清学生意向情况, 10月24日17:30前将本院意向情况表(附件2)反馈至jyzd@xmu.edu.cn

2.请通知符合条件并且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10月13日- 116日登录广西选调生网(gxxds.gxi.gov.cn)报名,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广西2017年定向厦门大学选调应届毕业生报名表》(详见附件1)。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请及时下载打印报名表,经院系党委盖章后,于11月20日前送交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嘉庚三513)。

3.请组织有意向或有兴趣的同学参加广西2017年定向厦门大学招录选调生宣讲会,时间:2016年10月27日9:30—12:00,地点:嘉庚三(主楼)220报告厅。


联系人:占老师联系电话:2184525

附件1:广西2017年定向厦门大学招录选调生公告.doc

附件2:ⅩΧ学院广西省2017年度选调生报考意向人选名册.xls

                                   学生工作处

                                  2016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