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地球学院顺利举办学长学姐经验分享系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07 浏览次数:49



        4月25日至5月5日,海洋与地球学院陆续举办了四场主题分别为“保研”“考研”“就业”“出国”的专场交流会。每场交流会都邀请到了在各个方向颇有经验心得的大四学长学姐,以“过来人”的身份为即将面临选择的大三学生分享经验体会。

        在保研专场交流会上,分享嘉宾从不同角度分析了最新推免政策和保研方式,希望有保研意向的学生可以提前做好规划与充分的准备;在考研专场交流会上,分享的学长学姐提醒大家要先做好考研选择,然后合理规划好时间,为考研科目做好学习准备,在复试时更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在就业专场交流会上,四位嘉宾分别为大家分享了关于求职目标、简历制作、面试细节、公务员备考经验及创业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在出国专场交流会上,申请到了国外大学的六位嘉宾则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申请出国的具体事宜及相关经验。  

        四场面对面的交流问答形式,使大三学生对各项选择有了充分的了解。四场不同主题的分享交流会意在为大家提供不同的思考方向,希望即将面临选择的大三学生在全面了解后,能找准自身的定位,做出理性的选择,并为之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