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福建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140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福建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加强我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专业化水平和业务能力,福建省教育厅将举办2018年福建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

64--68日,64日(星期一)下午报到,5日至7日上课。

(二)地点

福建农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15号福建农林大学校内,总台电话:0591-83799088,公交车可乘75路、22路从福州火车站到福建农林大学)。二、参训对象

各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专任教师1人(面向辅导员)参训教师的职称原则上为中级职称及以上(可放宽)。

三、培训内容

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基础知识、内容架构、教学方法和实践应用,新时代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形势和政策措施的解析等。

四、有关事项

(一)本次培训食宿费、专家费、资料费、培训费等由教育厅承担,参训人员交通费由学生工作处负责;

(二)请有参训意向的老师于529日(周二)下午1500前,报名至就业指导科(私信沟通)。

联系人:占群丽;联系电话:2184525


  

  

学生工作处

201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