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7届研究生毕业班学生骨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55


3月29日中午,管理学院在嘉庚二203召开2017届研究生毕业班学生骨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峰、辅导员揭上锋、兼职辅导员张印轩、学院研究生学生组织相关负责人、第八届研究生干训班代表以及2017届研究生毕业班党(团)支部书记、班长、就业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峰主持。

揭上锋首先介绍了学院2016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情况(截2016年12月31日),包括博士、硕士的签约率、就业率及重点单位就业情况,并对未就业情况做了简要说明;接下来,揭老师对本年度毕业班就业签约情况统计做了安排,并强调就业委员要及时反馈班级同学的就业情况,尤其针对尚未签约的同学要特殊关注,学院将及时帮助同学解决困难;最后,揭老师对学院毕业季相关活动的初步安排和分工做了说明。一是毕业季系列活动由学院统筹安排,研究生团总支牵头,党总支、青协、宣中、研究生会、干训班及各班级全力配合,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筹备好各项毕业活动。二是征集大家对毕业礼物的创意和建议,参会人员通过学院2015和2016届毕业礼物的展示,纷纷写下了自己对本届毕业礼物的期待和意见。三是各党支部要及时整理核对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同学的档案材料,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

李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毕业临近,各位同学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学生骨干带头,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组织好各项毕业活动,确保每个同学都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毕业季。

  

(管理学院张印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