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全国民营科技企业面向201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216


【转发】关于举办全国民营科技企业面向201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11号)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民营科技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作用,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投身民营科技建设,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定于2017年5月10日-24日共同举办“全国民营科技企业面向201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招聘会活动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联合主办,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 www.ncss.cn)与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网站(www.cappse.org.cn)具体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