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校区)职属于你——无领导小组面试辅导沙龙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905


模拟面试之无领导小组讨论要到翔安校区啦!

模拟面试之无领导小组讨论要到翔安校区啦!

模拟面试之无领导小组讨论要到翔安校区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是的,你没有听错,无领导小组讨论终于到翔安啦!

模拟面试将在翔安的每个学院举办一场,届时将模拟面试中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为你们培训相关面试技巧。

然而什么是无领导小组讨论呢?

无领导小组讨论是指采用情景模拟的方式对考生进行集体面试,讨论过程中评价者通过观测来考察考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辩论的说服能力等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同时观测其自信程度、进取心、情绪稳定性、反应灵活性等个性特点是否符合拟任岗位的团体气氛,由此来综合评价考生之间的差别。

模拟面试的活动在本部举行得如火如荼,参加的同学们的反应都是异常热烈。你是否也有丝丝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点击下文链接报名参加活动吧!我们每场只有提供30名额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我们在翔安等着你的到来!

活动形式:

活动每场30人,8人模拟面试时小组讨论,剩下的22人分成8组,每组充当观察员观察一人。报名参与小组讨论的成员需要根据报名链接提供相关简历,只是观摩的人不用提供。

Step1. 报名。

Step2. 模拟面试当天,8名同学作为“挑战者”小组面试的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其他人为观摩团(传说中最需要技巧磨练的面试环节。不需要纠结于台上台下。能上台体验固然可贵,但台下观摩者置身局外收获可能更多)。

Step3. 面试结束讲师对在场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针对性的点评,助你提高自我认知、掌握面试技巧。

活动时间:具体时间详见报名链接。

活动地点:报名成功后,短信通知活动地点。

现在,你只需要报名,就可以加入我们了!

本活动参与方式为报名参加,每场30人,先到先得

报名链接:
https://www.sojump.hk/jq/13689728.aspx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