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沙龙——重点单位就业交流沙龙(第三场)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589


五月,校园里即将毕业的学姐学长脚步匆匆,

看到拿到名企offer的学长学姐们,你是否也对未来就业有许多期待?是否想知道学长学姐们是如何奋斗拼搏,最终取得自己理想的工作?是否也想跟他们一样充满自信,登上大舞台,做出大贡献?

  

如何选择就业方向?怎样申请重要金融单位、重点高校、重要单位就业?怎样加入党政机关、大型国有企业?求职面试有哪些技巧?求职过程中有哪些可以避免的错误?哪个企事业能满足你的需求?

  

来五月沙龙寻找你的答案吧!

我们为你请到了拿到知名企事业单位offer的学长学姐们,他们不仅会与你分享求职经验,更能解答你心中的疑惑,无论是该选择什么方向,还是求职面试的技巧,他们都能一一告诉你!为你的求职道路增添一份助力!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季节,把最好的留给感到前路茫茫的你,为你指明前方的路!

内容:重要金融单位、大型国有企业求职经验分享会

时间:524日(周四) 19:00

地点:自钦楼二楼会议室

分享嘉宾:

管超:经济学院2018届博士毕业生,签约单位:中国人民银行;

陈细泉:公共事务学院2018届硕士毕业生,签约单位:厦门中海地产有限公司;

沈宗勇:管理学院2018届硕士毕业生,签约单位:深圳证券交易所;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3660789.aspx 

场景图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