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法律思维的可视化应用”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41


法学院举办“法律思维的可视化应用”讲座

  

5月15日下午,法学院在A103教室举行“法律思维的可视化应用”讲座,由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珂律师,陈勇律师主讲,法学院团委书记高斌出席并主持了活动。

首先,宣讲人员简单就天衡的发展状况做了介绍,从制度建设、律所文化、晋升渠道、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在坐同学们都被现场幽默生动的介绍所感染。随后,天衡合伙人陈珂律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可视化理解运用相关内容,包括了可视化的实现手段、可视化的特征、可视化的理解误区等内容。陈律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律师从业经验进行耐心讲解,使在座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可视化运用的基本思路。最后,天衡陈勇律师就可视化工具的具体运用操作进行了普及,着重对可视化的操作技巧进行了讲解。

据悉,我院将联合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在5月22日继续开展有关可视化应用的讲座,进一步深入探讨法律思维的可视化问题,并开展实习就业相关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学生法律执业的视野,也为学院学生宣传培训工作搭建了特色平台。

/丁大伟

/孙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