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出国留学规划就业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76


5月14日晚,法学院成功举办出国留学规划就业工作坊,本次活动由律政法律教育机构的Aaron老师主讲,法学院团委书记高斌老师主持会议,现场近30名本研各年级同学参加。

  

Aaron老师曾留学于美国康奈尔大学,在2014的 Barbri Mock MBE获得全美前1%的成绩,曾任前Top红圈所律师。首先,Aaron老师从自身研修法律专业及出国留学的经历谈起,同时针对同学们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同步解答。针对法学院学生的学校选择,Aaron老师密切结合国外各主要就学地的学校品牌、学校培养方向及学校录取资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针对同学们关于留学语言准备、学校申请及现阶段能力发展也及时给予了解答。

接下来,针对本科生、研究生申请出国各个步骤及所需注意事项,Aaron老师也结合自身的发展经历和工作经验分享了在法律职业选择、法律实习、毕业求职等方面的经验。现场同学们根据各自现阶段的需求积极发问,Aaron老师都一一给予了详细的回复,现场互动频繁气氛轻松,同学们也对出国留学及职业选择的诸多细节有了更直接的了解,同时也对接下来需要做的准备工作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曲冠群

/丁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