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对接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151


关于开展2017年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对接服务工作的通知

  

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信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17年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对接服务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对接服务活动

2017年3月1日至6月8日,工信部、教育部继续依托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福建分网(www.smefj.com)和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cn),联合举办“2017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各设区市经信部门会组织所属中小企业登录网站并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各高等院校、高职院校会登录网站并发布毕业生求职信息,同时依托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的中国海峡人才网联合举办“2017年福建省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

  

二、各设区市经信、教育部门和各高等院校、高职院校会加强协作、积极推动和举办创业大赛等创业活动,组织运用好各类创业资源、对参赛项目成功转化予以支持;并联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及其各市分布,根据当地高校分布、毕业生生源及就业意向等情况,推荐优质园区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举办中小企业招聘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通过网络、现场、入校等招聘形式与高校毕业生实现对接。

各设区市经信部门会组织所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服务机构、媒体深入当地高校开展宣传推介活动,为大学生提供项目推介、政策解读、创业辅导、融资支持等线上线下创业就业服务。

  

三、联系方式

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处:电话:0591-87856058

邮箱:zxqyc@fjetc.gov.cn

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电话:0591-87091487

邮箱:jytxsc@fjedu.gov.cn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1)人才交流中心   电话:0591-87383046、87383060
邮箱:029187548854@189.cn

2)海峡人才网     电话:0591-87431639、87628310

邮箱:2347929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