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福建省2018年选调生、大学生村官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1896


各学院(研究院):

福建省委组织部于416日—418日在我校对福建省2018年选调生、大学生村官人选进行考核,考核安排详见附件1,现将考核谈话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谈话对象

(一)选调生

每位考核人选的谈话对象包括: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研究生导师、考核人选本人及3名考核人选的同学(3名同学代表请优先考虑学生干部,且生源地不同于考核人选本人)。

(二)大学生村官

每位考核人选的谈话对象包括: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研究生导师、考核人选本人。

二、准备材料:请各考生在考核时将以下材料提交给考核组

1.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可提交加盖学院党委公章的推荐表复印件);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加盖学院和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公章;

 3.个人鉴定表(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的选调生、选聘生务必参加416日早上8:30的考核见面大会(嘉庚三220报告厅),干部证明和荣誉证书还未加盖公章的请于会后到嘉庚三513办公室加盖公章(学院已审核,并加盖公章)

2. 本次考核期间及以后要放弃选拔资格的毕业生请提交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第二代身份证需复印正反两面),用黑色水笔注明:“本人自愿放弃福建省2018年选调生、大学生村官选拔资格”,签署本人姓名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请提交给占群丽老师(若之前提交过则无需提交)。

3.为保证考核顺畅,请参加考核的同学本人于每天上午、下午考核正式开始前(不是每个人的考核时间,而是整个上午场、下午场考核前)15分钟到工作人员处签到。

3.总联系人:占群丽联系电话:2184525

各考核点联系人周五下班前会更新在考核安排表上,现场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负责人。

选调生考核人员名单(6版-网络).xlsx

选调生考核人员名单(6版-网络) (含老师联系方式).xlsx

学生工作处

201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