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校园互联网行业线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433


风里雨里,互联网行业高校大学生线上双选会等你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由智联招聘举办的互联网行业场线上春季招聘会火爆来袭

智联招聘,作为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深耕校园招聘16年。这一次,智联招聘专为高校大学生打造的线上双选会改变传统线下招聘模式,为同学们搭建企业之间更宽广的交流平台,提供数量更多、质量更高、匹配度更契合的就业机会。颠覆你的想象,成就你的理想。

同学们,本次互联网行业专场线上双选会,让你把offer带回家。百家明星企业火爆集结,上千优质岗位已经备好。求职黑科技,让你快人一步。

超智能!根据你的个人信息匹配精选岗位,快捷筛选不同企业规模、性质、行业及岗位。超方便!在线视频面试,与企业HR直接互动,沟通畅聊,疑难困惑一次打尽。超快捷!应聘进程实时查看,求职动态了如指掌,通向工作的大门时刻为你敞开。

风里雨里,互联网行业高校大学生线上双选会等你

线上双选会链接: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company/49

线上双选会时间:2018-04-1309:00-17:00

offer相约,企业和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