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属于你——无领导小组讨论辅导来啦!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1460


实习面试、保研面试、求职面试……面试充斥在我们大学生活的每个阶段。然而,经历了或多或少的面试的我们,可能仍然会对即将到来的面试心慌意乱,还会在看到面试官时会紧张发抖,无法在面试中良好的展示自己。

无领导小组讨论中更是或是无话可说,或是插不上话,或是一直滔滔不绝不知何时停止……对如此之困惑,“职”属于你无领导小组讨论辅导来了,实战演练、现场点评,干货分享……所以不容错过。

活动场30人,8人模拟面试时小组讨论,剩下的22人分成8组,每组充当观察员观察一人。报名参与小组讨论的成员需要发送个人简历至jyzd@xmu.edu.cn(备注:姓名+N场无领导小组讨论),只是观摩的成员不用提供简历,只需点击报名链接进行活动报名即可。

思明校区活动时间:

第一场:412日(周四)下午15:00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2333118.aspx

嘉宾:王亚群  艺术学院辅导员 国家职业指导师 

第二场:418日(周三)下午15:00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2332969.aspx

嘉宾:张秀丽  艺术学院辅导员 国家职业指导师 

第三场:424日(周二)下午15:00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2333348.aspx

嘉宾:李竟菲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 国家职业指导师 

注:报名成功后通知地点,翔安校区的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