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侨集团【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263


融侨产业集团

融侨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


  1. 公司简介

融侨集团由著名华人企业家林文镜先生在1989年创办于中国福州,经过30年的稳健发展,融侨集团已成为一家拥有全产业拓展能力的综合性外商投资企业,定位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在全产业开发链条中,集团下设地产集团与产业集团,双轮两翼并行发展,其中地产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同时涉足枢纽港口及大型工业村的建设运营,产业集团围绕国家政策鼓励的民生产业进行多元布局,涉足商业、酒店、教育、医疗、农业等板块的开发运营。在企业发展中,融侨始终秉持“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经营理念,专注于科学开发项目、人文管理企业,坚持回报国家及社会,致力于打造“医食住教,美好生活在融侨”。

在不断壮大企业、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融侨坚守企业公民之责,反哺社会,至今为社会各类公益事业累计捐赠逾12亿元。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对象: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要求

1.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2.充满热情,喜欢挑战,抗压力强,有韧性。

3.可熟练操作ExcelPPT等办公软件。

(三)招聘岗位

所属业务

招聘岗位

产业集团人力行政中心

管培生若干(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工商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产业集团财务管理中心

管培生若干(会计学、金融学、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产业集团品牌职能

实习生若干

商业管理公司

财务专员/人力资源专员/客服专员/行政专员/策划设计专员/信息专员/招商营运专员/工程管理专员若干

融侨赛德伯学校

人力资源助理/行政专员/教学部秘书/图书管理员各一位、优秀双语教师若干

济霖大健康

护士若干、医疗管理人才若干

融侨幼儿园&亲子园

幼教老师若干

月子中心

护士若干

(四)薪酬福利

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酬,另根据岗位享受五险一金、伙食津贴、高温补贴、节日礼金、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员工购房优惠、丰厚年终奖、广阔的晋升平台等福利。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电话初试 → 视频复试 → 现场终试 → 录用签约

邮件投递:yexin@rongqiao.com发送邮件时,请在邮件内备注意向业务+意向岗位,并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简历,PDF格式发送

公司网站:http://www.rongqiao.com/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江滨西大道融侨中心100

融侨集团,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