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源集团2021届需求信息【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342


中海源集团

中海源集团创建于1997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区。集水产育苗、养殖、深加工、酒店经营、生物科技、互联网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旗下现有子公司:福建省莆田市海源实业有限公司、蛤老大(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海源国际大酒店、林蚝(福建)水产有限公司、找鱼网。

福建省莆田市海源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主营花蛤育苗,养殖,兼营鱼虾蟹贝综合生态养殖生产及水产品加工。公司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区”、“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花蛤育苗与养殖业已成为莆田市的特色产业,养殖足迹遍及省内沿海各地。公司依托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和福建省水产研究所的智力资源优势,签订长期技术合作协议,进行科研技术开发推广。2003年以来我公司承担了世界银行贷款资源可持续开发项目“莆田市水产养殖生物病害防治站”、农业部国债投资项目国家级“福建莆田花蛤良种场建设”、科技部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菲律宾蛤仔良种培育、养殖及加工产业开发”。福建省科技重大专项“菲律宾蛤仔良种选育及健康养殖技术示范”、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重大项目“硬壳蛤土池规模化人工育苗及养殖产业化”和莆田市重点科技项目“菲律宾蛤仔大水面人工育苗关键技术研究”等,这些项目都已通过验收或鉴定,取得较好的研究开发成果和显著的经济效益。由项目申报单位参与完成的“菲律宾蛤仔现代养殖产业技术体系的构建与应用”技术成果获得200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项目申报单位主持完成的“菲律宾蛤仔大水面人工育苗关键技术研究”技术成果获得2008年度福建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硬壳蛤产业化育苗、养殖与加工技术”技术成果获2015年莆田市科学技术一等奖。公司水产养殖基地是中科院海洋所福建莆田水产良种繁育基地。公司生产的花蛤苗荣获福建名牌产品及福建著名商标称号。

蛤老大(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是中海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荣获中餐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34项专利5项发明专利,被评为中国绿色食品领军品牌


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资格

薪资待遇

营销管培生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性格开朗,热爱销售工作,对快品、食品行业有强烈的兴趣和热情。

5k+提成

化验/研发助理

3

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食品营养类相关专业。

4-5k

董事长助理/秘书(集团)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笔好,性格开朗,细心,善于与人沟通,身高163以上

5-7k

电商运营

2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专业或淘宝、天猫运营经验优先

5-7k

出纳

1

本科以上学历,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3-4.5k

平面设计管培生

2

本科及以上学历,美术设计类及相关专业

4-5k

电子商务管培生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可接收应届生),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或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英语4级以上,英语基础扎实优先。

4-5k

单位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海源国际大酒店集团办公室


联系人:郑碧娇/何兰花

联系电话:18859656005/13030869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