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来访环境与生态学院开展招聘招生及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130


    57下午,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系主任何春教授、百人计划教授李传浩教授、研究员杨娟及博士生胡玲玲一行四人来访环境与生态学院开展招聘招生及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克夫、毛通双,环境生态工程系副主任欧阳通、辅导员张璐婧接待了何春教授一行,并进行了交流。


    周克夫首先对中山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以这次来访作为契机,今后能够进一步增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毛通双表示同样是985高校的中山大学有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借鉴,希望能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何春教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对我们学院研究生夏令营选拔制度和方法表示点赞,希望能够互相学习。接着她简单介绍了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科设置、师资情况、学生情况等等,欧阳通老师也对我院环境与生态工程系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教师引进和学生培养等话题进行了重点交流。


    晚上7:30,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泉楼A239会议室进行了招聘招生宣讲。何春教授和李传浩教授作为主讲,向同学们讲解了该学院的概况以及人才需求,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来到现场聆听。宣讲结束后,在场同学与老师们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交流,大家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需求,在座老师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中山大学一行来访是环境与生态学院践行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学习中的一次尝试,与兄弟高校和院系的交流有利于我院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取长补短、不断进步。在此基础上,我院将不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加快双一流建设,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不懈奋斗。

    (环境与生态学院 张璐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