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西部地区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152


关于举办2017年西部地区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引导更多高校毕业生投身西部地区经济建设当中,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定于2017年3月29日至4月28日举办2017年西部地区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招聘月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cn)、211校招网(www.211zph.com)承办。

二、招聘月期间,上述网站将同时开通招聘会专题页面,免费发布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及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参加招聘月活动的用人单位与学生自主登录上述网站注册。活动期间,用人单位会及时上网维护招聘信息,回应毕业生求职需求。

三、为保障招聘活动正常进行,承办方将对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必要审查,坚决杜绝各种虚假信息。

四、联系方式

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

联系人:王玉珏 洪振宇

电话:010-66092084 010-66096887转602

211校招网

联系人;孙芳姝

电话:1809210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