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厦门大学信息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226



    321日上午,“2017年厦门大学信息类专场招聘会”在厦门大学三家村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招聘会由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航空航天学院、软件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2017届信息类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企业和学生的双向选择提供一个良好平台。学生处副处长刘艳杰,学生处就业指导科杨明伟、蔡宇,信息学院辅导员韩海雄、航空航天学院辅导员倪建超、软件学院辅导员李绍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邱荣锋、陈洪等到场指导。


招聘会吸引美团点评、今日头条、网宿科技、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信息集团、厦门翔业集团、厦门姚明集团等48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会,杭州高新区8家用人单位还专门联合组团前来参会。招聘企业现场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覆盖我校信息科学各相关专业,涉及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络系统运维工程师、数据分析师等岗位。此外,招聘企业还提供了会计、管理、市场、行政、人力资源、材料等其他方面岗位的招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