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综合能力提升计划之机关事业单位暨公文写作技巧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462


   新学期到来,你有没有制定新学期的自我提升计划呢?英语学习计划、考研升学或出国留学深造计划、找实习找工作计划;亦或是早睡早起计划、多读书多运动计划……不论大大小小的计划,你都想着能够发展自我和提升自我!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根据同学需求,为同学们定制了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银行职员、教师等职业的相关考试辅导。

期待在新一年有新的职业突破,找到心仪工作,就来参加这些活动吧。

时间:330号(星期五)晚上1910-2040

地点:南强二206

主讲人:华图名师刘理文

善于引导学员进行发散思维,主张少而精的教学方式,强调培养学生举一反三的能力;让同学们在体验式学习中,通过多种方式激发自身的学习兴趣,并在课堂体验中轻松掌握所学知识。教学经验丰富,课堂氛围轻松活跃、互动性强,通过科学的方法帮助同学们快乐成长。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