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邀请企业进校座谈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34


    学生就业工作一直是公共事务学院学生工作重心之一。新学期的学工会议,学院学工组专门就“学生就业”开展专题讨论。接下来学院将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与重点企业开展合作,搭建更好的学生就业平台。

近期,公共事务学院邀请厦门市建发弘爱医院和京东方科技集团的招聘工作负责人到学院商谈合作事宜。今年,学院分别有2名、3名学生到上述两个单位就业。两家单位的就业负责人表示,厦门大学的学子综合素质高,一直是各家招聘单位的抢手人才,与公共事务学院进一步合作,能够更加有针对性的培养人才,为其选拔更优秀的人才。学院负责人表示,弘爱医院和京东方科技集团都是优质就业单位,相信与两单位的合作能够取得共赢,在为相关单位输送人才的同时也能够为学院优秀毕业学子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岗位。接下来,学院将通过社会实践、学生实习、参观企业等多种形式,与两家企业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大的平台。

厦门弘爱医院是一家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三级非营利性综合医院,医院以患者为中心,设置涵盖三级综合性医院的一、二级专科,重点发展肿瘤、神经、妇产、康复等学科。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4月,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器件、智慧系统和健康服务。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