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学生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428


各学院、研究院、教学部:

为服务国家外交工作,通过向国际组织输送人才更好地参与国际事务,培养和储备一批国际组织人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并实施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详见国家留学网“2018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专栏”:http://www.csc.edu.cn/chuguo/s/1118。厦门大学学生工作处负责受理本校学生的申请,现将项目实习人员遴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习项目

根据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贸易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签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共计划选派64人赴以上国际组织总部及地区办事处实习,厦门大学学生工作处负责受理本校学生的申请。各项目具体选派计划、申请条件,选派工作流程等详见以下通知:

1.关于遴选2018年赴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实习人员的通知

2.关于遴选2018年赴国际贸易中心实习人员的通知

3.关于遴选2018年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人员的通知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积极宣传发动,指导有意申报并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意向国际组织公布的2018年岗位,选择1-2个意向岗位,于2018年4月1日-20日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按照对应国际组织《网上报名指南》在线提交申请材料。所有材料应确保齐全、真实有效。

(二)各学院于4月20日前将本院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人(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贸易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书面材料汇总,填写汇总表格报送至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科。

联系人:李怡佳,2188609。

2018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遴选QQ群:608812052

    附件:2018年厦门大学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学生遴选-学院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18月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