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18年定向选调生考察、体检相关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1795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广西2018年定向选调应届生公告的要求,以下同学经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名单见附件1),已经列入考察范围,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鉴定材料和成绩单:特委托学院对上述同学在校期间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表现及遵纪守法、自律意识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出具书面鉴定材料(样表详见附件2)和成绩单各1份,于320日下班前加盖学院党委组织部印章,递交至嘉庚三513办公室。

2.档案材料:张文强、黄金凤、李小杭、陈光玉、刘武、王静静、黄子鉴、韦小艳、黄雪燕等9位同学的档案材料请于320日下班前递交至嘉庚三513办公室。

3.体检:广西组织部将于321日上午统一组织考察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广西省委组织部统一支付。要求:体检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一寸照片一张;仔细阅读入职体检须知,了解注意事项(附件3)。

联系人:占老师联系电话:2184525

厦门大学(32) - 网络版.xlsx

考察情况表(2018版).docx

入职体检须知(彩色).doc

                                      学生工作处

                                      2018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