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控股福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27 浏览次数:1294


国药控股福建有限公司

国药控股福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20日,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所属核心企业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布局福建的省级公司,由国药控股与原厦门医药采购供应站共同投资组建,现注册资本4.34亿元。业务范围涵盖药品经营、医疗器械、化学试剂、玻璃仪器、保健食品、预包装食品、化妆品、消毒产品等健康相关产品以及仓储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运输)、物业服务、医疗设备租赁、医药信息咨询服务等。

国控福建成立以来,依托国药控股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全国网络资源,贯彻执行国药控股发展战略,秉持严谨、高效、满意、健康”质量方针,在福建省医药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在全省范围内已设立11家子公司,拥有福建省首个具有医药现代物流水平的配送基地,是福建省唯一通过国家4A级物流企业认证的医药物流配送企业,实现了福建省药品分销、物流配送网络全覆盖。2010年以来连续蝉联厦门市超千万元以上纳税特大户企业。

作为省、市两级医药储备定点单位,国控福建承担着重大灾情、疫情、事故的急救供应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及时、高效完成储备药品的调拨配送任务,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与社会稳定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公司积极参与福建省医疗改革和药品供应保障体系建设,承担基药配送任务及各类慈善事业,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创建和谐企业。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药学、化学、生物学、IT相关专业优先。

2、学生会干部及党员优先,在校成绩优秀者优先。

3、对医药行业有所了解,并有在此行业长足发展的意愿和热情。

4、诚信、正直、有责任心、执行力强、能承受压力、自我认知清晰。

5、较强的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6、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网络知识。

7、能全职实习三个月以上,按需分配,有机会轮岗。

  

二、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五天七小时,法定节假日、加班另算。

2、实习生补贴:根据工作量及工作表现分为学习型实习及顶岗型实习(每月1500~2000元)

3、保险:为实习生提供人身意外保险。

4、培训:健全的培训体系。

5、上班地点:思明区亿宝大厦。

6、机会:实习期结束评估优秀者有机会转录为公司正式员工。

  

三、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1、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28号亿宝大厦15层

2、联系人:陈女士   

3、联系电话:0592-5890510

4、邮箱:gykgf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