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青年英才训练营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28


培训三:职业规划与竞聘策略

时间:2016年4月23日上午9:00-12:00

地点:南强二205

主讲嘉宾:

赵建丽厦门大学工商管理(MBA)毕业,曾 在大型中外企业担任多年中高层管理,现任厦门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企业管理总监,长期担任清华大学、厦门大学、集美大学、海翼商学院、厦门人才等 机构专业高级讲师,多年以来将理论与实务结合应用于企业内部运作、管理,并不断为多家企业进行各类培训,同时辅导多家企业,协助其业绩和利润增长,帮助这 些企业快速发展,并走向规划化管理的企业

备注:主讲嘉宾将在现场发布招聘信息,请有意向求职的同学准备好个人简历及自荐信。

培训四:大学生自我管理能力提升

时间管理、压力与情绪管理,有效提升情商,快乐驰骋职场。

时间:2016年4月24日上午9:00-12:00

地点:南强二201

主讲嘉宾:

胡延友:企业培训师、企业管理实战专家,曾任鹭达眼镜连锁企业副总经理,华鹏车友连锁机构总经理,企业管理咨询机构顾问师,各高校就业创业大赛评委,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授课风格幽默风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