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探索系列沙龙

发布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96


进入大学觉得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对什么感兴趣,也不知道自己以后想要做什么?“生涯探索”沙龙带你认识你自己,发现你未知的领域。七月的每周四下午,自钦楼二楼会议室不见不散!

报名方式:发送“场次+学院+姓名+联系方式”至jyzd@xmu.edu,cn,并加入QQ群:生涯探索小组 499694568


第一场  兴趣与职业

时间:7月7日  下午16:30-18:00

主讲嘉宾: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任艳青

主讲内容:了解你的兴趣是什么?哪些是真兴趣,哪些是假兴趣?怎样在大学期间培养你的兴趣,你的兴趣能从事什么工作?


第二场  价值观与职业

时间:7月14日下午16:30-18:00

主讲嘉宾:厦门大学艺术学院讲师   张秀丽

主讲内容:在一些选择时,有时候自己很容易做决定,有时候有难以抉择,你知道影响这些的背后因素是什么吗?你最看重的东西是什么?让我们一起来探索吧。


第三场  工作世界探索

时间:7月21日下午16:30-18:00

主讲嘉宾: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蔡宇

主讲内容:职场是什么?距离我们很远,没有考虑?企业的用人需求是什么?怎样度过我的大学才能达到企业的需求呢?